既然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就沒有統一與獨立的問題。台灣長期在國、民兩黨的綁架下,台灣的民主並沒有因而進步,反而是族群的對立。

台灣目前的狀況,其實國民黨與民進黨,都要負起最大的責任。都是在政爭,誰能掌握政權,不惜動用族群的力量,挑起族群對立只是手段,謀權是最終的目的。

然而要終止政治亂像,需要大有為的政治家。期待新政治領袖出線,期對新政黨成立。國會人數不需要多,用心則靈,用心勤政愛民最重要。

中華民國必須與中國大陸切割,憲法在於主權爭議部分,必需作修訂。民國38年分裂後,中國大陸與台灣,就是兩個國家,兩個中華民國的存在。時代已經在改變,為何思想不會改變,為什麼不去看清事實,面對現實與事實。台灣2300萬的同胞,有權決定,也已經不想過著,兩黨衝突對立的日子。

促請國會修訂中華民國憲法

中華民國憲法,在於所屬管轄彊域,須作如下修訂:

1949年12月7日中華民國將中央政府遷至當時甫脫離日本統治的台灣,並在當地延續國祚至今。同年中國共產黨亦於中國大陸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形成台灣海峽兩岸長期對峙的狀態。 中華民國目前所轄領土計有台灣本島(含附屬島嶼)、澎湖群島、金門群島(含烏坵)、馬祖列島、東沙群島以及位於南沙群島的太平島和中洲島,總陸地面積36,189.5平方公里。其中台灣本島占中華民國有效管轄領域面積約99%,是中華民國實際統治區的主體,現今首都為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