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知法玩法的技倆,切莫上當。嘴巴上說的,是給人聽的,行動上做的,是給人看的。有人始終認為,自己是天下最聰明的,看得到的,聽得見的都是愚民。

其實不然,他只有在自欺欺人,他只是在做困獸之鬥罷了。明顯的可以看出,歹戲已近尾聲。他只是在祈求,蒼天的憐憫,他只是在耍愚民政策。

 

扁控遭暴力 特偵組:絕無此事

更新日期:2008/11/11 23:35

台北地院召開 前總統陳水扁聲押庭,卻傳出陳水扁在庭上控訴,從特偵組要移送台北地院途中,有法警打他,導致他身體受傷,法官非常重視准許他前往台大醫院驗傷,但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表示已向媒體調閱相關錄影帶完全沒有發現法警毆打陳水扁事實。(黃進恭報導)

 

陳水扁十一號傍晚被移送到台北地院,晚間八點左右院方由三位法官分別是審判長劉煌基、劉秀君以及葉力祺召開聲押庭審理,決定是否收押禁見陳水扁。由於陳水扁在庭上向法官宣稱自己遭法警暴力毆打,導致他身體不舒服,法官非常重視,決定先暫停審理,先送陳水扁到台大醫院掛急診,前來台北地院聲援陳水扁的綠營立委賴清德作了說明。

 

(他向法官宣稱自己遭到暴力相向,法官很重視暫停審理,先送台大醫院驗傷)

 

由於陳水扁指控遭法警暴力相向,茲事體大,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表示已向媒體調閱相關錄影帶查看,初步沒有發現有任何法警毆打陳水扁,他的指控絕非事實。由於陳水扁提出看診要求,法官尊重被告人權,先讓陳水扁就診後再繼續召開未完的聲押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