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顧經濟的前題下,也要顧及民意訴求。明快的思維與抉擇,鮮少人做得到。所謂官不與民鬥,您是最好的示範,廖部長了不起。如果朝野如您這般,中華民國有何不可為。

明快!廖了以一通電話OT喊停

更新日期:2008/11/11 10:01

墾管處決定開放南灣,委託民間經營10日進行投標,不只當地民眾集結抗議,屏東選區的立委潘孟安,正好在立法院質詢內政部長廖了以,他痛批政府保護財團,欺負當地民眾,沒想到廖了以馬上安排幕僚打電話,要求營建署立刻暫停投標。

 

台灣南端,南灣水上業者的抗議聲,也傳到台北立法院,就看著立委口若懸河說不停,站在備詢台上的內政部長廖了以始終心神不寧,一會和屬下用眼睛交談,一會敷衍式的點頭如搗蒜,原來在安排這事。

 

廖部長你也太厲害了,一邊被質詢一邊還可以CALL OUT 下指令,原本立委要痛批官員怎麼可以讓南灣委託民間經營,獨厚財團,如今碰上個柔軟身段的廖部長,完全使不上力。

 

該說是EQ高還是反應快,廖部長和立委的質詢,讓外界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在當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y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